運送

1. 標準運送服務僅適用於以下地點:

- 公司地址:如辦公室,請提供公司名稱

- 一般住所

- 自提點:參考

http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dynamic_function/S.F.Network/SF_store_address/

 2、每筆訂單單獨計算運費,只包含一個發貨地點,不接受合併計算。

 3、包郵服務僅適用於“標準運送服務/standard shipping”。緊急訂單或指定的交貨時間不適用。

 4.如果產品最終發貨狀態小於150厘米或5英尺,將按“標準運送”計算。如果等於或超過此尺寸,則按“特大運費”計算。本公司係統會根據產品長度自行收費。

 

* Fine freight

*Standard shipping

* Extra large freight

Shipping length

No more than 1 meter

Not more than 1.5 meters

Equal or more than 1.5 meters

 

5、如在約定執行的日期和時間發貨,客戶未收到貨物,客戶必須聯繫本公司重新安排發貨並支付運費。

 6. 客戶如需更改送貨內容及安全性(如數量、地址、送貨日期或時間段),必須在送貨前1個工作日提交,可能會產生額外的運費。

 7. 客戶在確認訂單時負責提供清晰準確的交貨地點和環境條件。以下特殊情況(包括但不限於)不適用,需單獨報價。

- 收貨地址街道不允許貨車停放,或距停放地點有一定距離需要推貨。

- 一些偏遠地區或沒有直達交通的地方。

- 大樓內沒有電梯或貨物不能或不進入電梯,需要通過樓梯上樓。

- 集裝箱碼頭倉庫類:所有附加費用,如入場費、註冊費等,均以報價為準。 - 直接送貨到展覽場地的展位。

 8. 邊遠地區安排及額外收費:

- 東涌:

- 馬灣:

- 愉景灣:

- 離島(大嶼山、長洲等)

- 對於沒有電梯的建築物或只能通過樓梯進入的產品,每層額外收取 HK$50 的送貨費,最多 8 層。HOMEIN FRAME 送貨團隊將收取費用並提供收據。

 

9. 颱風及暴雨信號期間,當日及次日派送服務可能會延遲或取消。公司將聯繫客戶進行額外的交貨安排。

10. 如有任何爭議,HOMEIN FRAME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