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手冊

打印說明

 

圖像照片要求和格式

我們處理四種最常見的圖像類型。所有數碼相機和圖形設計程序將產生這些文件類型中的至少一種。我們接受的類型是JPEG,TIFF,BMP和PNG。我們首選的文件類型是JPEG,它可以產生出色的打印效果和有效的文件大小。如果您的圖片採用其他格式,請先將其另存為上述格式之一,然後再提交給我們。

 

不用擔心,如果您不是顏色極高的人,您的相機會在我們可以處理的色彩空間(通常是sRGB)中生成圖像。如果願意,還可以使用Adobe RGB或任何其他流行的RGB顏色配置文件上載圖像。請不要在CMYK顏色空間中上傳圖像。

 

您最多可以上傳20 MB和/或20MP的文件。如果您的圖像大於文件大小或分辨率限制,請使用FTP。將您的照片上傳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:info@homein-hk.com,或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有關如何調整文件和處理訂單的詳細信息。

 

HOMEIN FRAME將盡一切努力確保訂單中顏色的真實性。對於您提供的圖像,文本和徽標,最終產品的顏色和位置之間可能存在差異(屏幕之間的顏色差異)。在客戶下訂單之前,請確保您對上述情況有清楚的了解。我們也很高興回答有關產品的質量問題或其他問題。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@homein-hk.com。

 

 

在線訂單狀態

完成在線訂單後,您將收到一封確認購買的電子郵件,其中包含訂單號。如需進一步的支援,可用訂單號進行查詢。 如果電子郵件丟失或刪除,您仍然可以通過您的在線帳戶追踪訂單情況。

 

 

提交資料

客戶應了解提交準確信息的重要性。您的溝通資料非常重要。如果我們對您提交的圖像或訂單有任何疑問,我們可以及時回覆您並跟進服務。請放心,您提供的信息僅用於我們更有效地處理您的訂單的能力。

 

 

交貨時間

由於我們是一家按需印刷公司,每件商品都按照您的規格精心製作。下訂單後,交貨可能需要 5 到 10 個工作日。亞加力訂單可能需要 10 - 15 個工作日才能交付。
確定您的訂單後,您將收到一封包含訂單號的訂單確認電子郵件,以便您可以在線或通過電話查看訂單進度。您訂單的實際交貨日期將在我們發貨時確定。如果您對送貨或交付有任何其他問題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@homein-hk.com,我們將很樂意回答您的問題。

 

 

改變收貨地址

如果客戶需要更改送貨地址,但訂單仍處於未送出階段,我們將嘗試為您解決。

 

 

 

如果您對打印製作或運送還有其他疑問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@homein-hk.com,我們將很樂意回答您的問題。